上海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正式录取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访问量:11

各位考生: 

现将上海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硕士研究生范围与名单

1、推荐免试考生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公示拟录取的。

2、第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公示拟录取的。 

3、调剂志愿考生,明确在国家调剂系统点击同意“待录取”,并公示拟录取的。 

42023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正式录取名单(见附件)。

 

二、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发放方式 

1发放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报到注意事项、户籍迁入承诺书。 

2调档函请自行在https://sstj.sass.org.cn/yjszsxsb/下载,下载时间612日—630日。

3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我院于6月下旬统一以顺丰快递方式寄发,6月底前请考生们注意查收。 

 

三、学费标准

1、学术学位硕士生学费:8000/年,共三年

2、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生学费:84000/年,共两年

 

四、关于研究生培养类型的说明

我院硕士研究生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请在报到前按规定时间内寄送档案材料,在读期间必须全脱产,无缴纳社保现象,方可在学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奖学金、助学金、住宿、医保等相关待遇。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及研究生规章等均可通过网站查阅。 

2、请仔细阅读与录取通知书随寄的报到注意事项,也可咨询研究生院相关部门,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jiang@sass.org.cn 

3、新生档案截止寄送时间:8月底

4、招生办联系方式:yzb@sass.org.cn

  

附件上海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含推免生).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