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1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7访问量:1351

各位2010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上海社会科学院关于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通知》,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基本结束时(第四学期末之前),需进行中期考核,考核内容涉及政治思想、课程学习、科研能力等各方面。现将今年的考核方式通知如下:

    1、每位2010级硕士研究生从研部网站下载《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见附件),并填写该表内个人姓名、专业等基本信息,并在对自己入学以来的政治思想、课程学习和社会实践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填写“个人自我鉴定”部分。

    2、填完上述部分后,于6月1日前将该表交各班班长,并由班长将该表交研部培养办。

    3、研究生部学工办、培养办及学生导师分别就硕士研究生的政治思想、课程学习和科研态度能力填写鉴定意见。

    4、导师指导小组根据专业培养方案,综合个人鉴定、研究生部及导师鉴定意见,在《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上签署考核意见,经研究所(中心)分管领导批准后,于6月中旬报研究生部培养办备案。

    5、中期考核成绩评定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者,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进入论文写作阶段;不合格者,延期毕业,一年后重新参加中期考核,重考合格者,进入论文写作阶段,重考不合格者,作退学处理。

硕士生中期考核表(2012).doc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2年5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