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级硕士生、1年级博士生看过来)关于评估2012年2-6月课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7访问量:1710

各位研究生:
    按惯例,我部每学期期末前将组织网上教学评估。
    感谢大家以往积极参与评估并贡献宝贵意见,使我部以及各研究所能了解课程教学情况,并作改进。请大家放心,以往所有评估均已反馈各研究所,所里对大家的意见也比较重视,尽可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学期我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发表意见,不满和抱怨,满意和赞扬都可以在网上填写,而且一定会得到认真对待。目前我们正按照《上海社会科学院提高研究生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我们希望通过倾听大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提高我院教学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现将本次评估具体说明如下: 
 
    一、评估对象:本学期(2012年2月-2012年6月)开设的所有课程,含公共课、专业课和选修课。
 
    二、评估方式:请本学期上课的所有研究生(主要是1、2年级硕士生、1年级博士生。其他年级有课的也须参评),登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3.95.6.37:812/,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如2011001,可参见学生证;未修改前密码为:123456,请一律修改为自己身份证号末6位已修改但忘记密码的同学请跟培养办联系),进入“培养信息”栏目下的“课程评估”,在所列课程中选择本学期所上课程,并点击课程名字后面的“调查”按钮进行调查评估。
    每门课评估完成并点击“确认信息”后,将会出现“保存”页面,此时评估信息即存入系统后台。如果重新按“调查”按钮进入评估时会发现,评估页面最下端的“确认信息”已消失,这就意味着上一次评估已经成功,你无法两次评估,也无法再次修改原来评估结果。
    
    三、评估时间:5月17日—5月31日。以往评估时因服务器问题,系统存在不稳定情况,本次评估前经检测系统,一切正常。为避免出现网络拥挤情况,请注意错开时间评估。
 
    四、其它事项:
    1、本学期有课的研究生必须参评自本学期始,未参评的同学下学期将无法注册,其学校一卡通(饭卡、借书证)将不能使用。切记!
    2、一、二级硕士生、博士生的成绩目前都已实现电子化,评估完的同学可发邮件至培养办邮箱索取,未评估的同学不能索取。
    评估过程如有任何问题,请跟培养办王晓丰老师联系,电话:64871551,邮箱:wxfwxf7964@126.com.
 
                                                                研究生部培养办
                                                                      5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