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年级硕士生、一年级博士生)关于评估2013年2-2013年7月课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7访问量:5418

各位研究生:      
    按惯例,我部每学期期末前将组织网上教学评估。      
    感谢大家以往积极参与评估并贡献宝贵意见,使我部以及各研究所能了解课程教学情况,并作改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发表意见。现将本次评估具体说明如下:       
   一、评估对象:本学期(2013年2月-2013年7月)开设的所有课程,含公共课、专业课和选修课。      
   二、评估方式:请本学期上课的所有研究生(主要是一、二年级硕士生、一年级博士生。二年级博士生有课的也须参评),登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3.95.6.37:812/,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如20122001,可参见学生证;默认密码为:123456,请自行修改为自己身份证号末6位。已修改但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发邮件至邮箱:wxfwxf7964@126.com,告知学号、姓名,以便恢复默认密码),进入“培养信息”栏目下的“课程评估”,在所列课程中选择本学期自己实际所上课程,并点击课程名字后面的“调查”按钮进行调查评估。   
       每门课评估完成并点击“确认信息”后,将会出现“保存”页面,此时评估信息即存入系统后台。如果重新按“调查”按钮进入评估时会发现,评估页面最下端的“确认信息”已消失,这就意味着上一次评估已经成功,你无法两次评估,也无法再次修改原来评估结果。      
    三、评估时间:5月27日—6月7日。为避免出现网络拥挤情况,请注意错开时间评估。如出现系统问题无法评估,请稍后再试或及时跟培养办邮件或电话联系。    
    四、其它事项:      
    1、本学期有课的研究生必须参评。有课但未参评的同学,其学校一卡通(饭卡、借书证)在评估期后将被冻结,无法在食堂吃饭及借书。切记!      
    2、评估过程如有任何问题,请跟培养办王晓丰老师联系,电话:64871551,邮箱:wxfwxf7964@126.com.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