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部第五届团总支改选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3995

      5月20日晚7时,我院研究生部第五届团总支改选会议在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丁影、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侯伟东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届团总支书记祝亮,以及各团支部成员及团员代表。会议由现任团总支书记祝亮主持。

      首先,祝亮介绍了团总支的具体工作,并对上一届的团总支工作作了总结汇报。随后,进行本次改选的选举工作。侯伟东老师先介绍了研究生部团总支的主要工作职责及第五届团总支的选举办法。接着,由各支部推荐的八位候选人上台演讲。各位候选人在演说中分别阐述了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和态度以及自己的优势。演讲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规范、有效的统计,最后张犇、娄鈤幸、袁琳、梅宇琪、韩占军、谢诚等六位同学入选为团总支委员,团总支委员名单报研究生部党总支讨论后确定各人的职责和具体的工作分工。

      最后,院团委书记丁影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入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上一届团总支的辛勤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团委获得了市“五四特色团委”称号,也获得市团委青年科学调研二等奖等多项荣誉,这是对我们研究生部团总支工作的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无私奉献,自我提高,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为院团委、为研究生部全体团员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会议明确了今后团总支的工作要求,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