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2020年“新芽计划”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7访问量:722

华夏幸福2020年“新芽计划”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以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打造“3+3+N”核心都市圈格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


华夏幸福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开发性PPP市场化运作机制,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综合运营服务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华夏幸福坚持“产业优先”的核心策略,凭借专业的产业发展团队与自主创新的大数据招商平台,聚焦十大重点产业,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为微中心城市转型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常青藤发展计划& 新芽计划

常青藤发展计划”作为华夏幸福人才体系重要组成项目,主要面向国内及国际一流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进行系统地规划、吸引、获取、发展、激励及任用,通过实战、系统训练委以重任。截止2020年已招聘9届。


为提前发现并获取优秀的校园毕业生人才,华夏幸福于2019年推动首届“新芽计划”实习生项目,招募40余名一流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暑期实习,并对表现优异者提前发放offer


3.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统招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4.招聘岗位

产业研究岗、产业发展岗


城市规划岗、设计管理岗、市场研究岗


工程管理岗、成本招采岗


投资拓展岗、开发报建岗、土地资源管理岗


品牌管理岗、营销管理岗、客户服务管理岗


商业管理岗、写字楼管理岗


人力资源岗、行政管理岗


投资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融资岗


计划运营岗、综合管理岗


信息管理岗、大数据应用岗、法务岗、战略岗


5.工作地点

环北京、环南京、环杭州、环合肥、环武汉、环广州、环深圳、环沈阳、环桂林


6.实习工资:200/


7.网申地址:xinya.zhaopin.com


8.实习流程


简历投递:61-621


面试流程:68-626


Offer发放:615-630


暑期实习:71-8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