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6-01-11访问量:488

     2005年9月27日下午,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在顺昌路一号楼贵宾室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宏坤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童世骏教授、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秀治副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张忠民研究员都以教工党支部的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宏坤同志根据院党委和研究生部党总支的计划要求,对教工党支部的先教活动作了具体的细化和安排。他特别强调教工党支部将与上海永理物业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的“双结对”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为研究生提供更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陈宏坤同志谈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体会,支部委员沈结合同志、侯伟东同志相继作了“求真务实 规范管理”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的几点体会”的主题发言。

     最后,童世骏副书记对院内各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指出研究生部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是全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此次宣传系统内仅有的研究生群体,“先教”活动应真正做到有重点、有特色、有实效。研究生和我院老干部开展的“双结对”主题专访实践活动,其整理后的材料将是我院开展“先教”活动的很好的宣传学习资料,这个主题实践活动也将会成为研究生部“先教”活动的特色所在。党员先进性教育不是走形式走过场,全院党员都很认真,给予了充分重视,我们应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真诚反省,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将党的有关文件精神真正落到工作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