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共促新一轮团建工作——研究生部团总支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3928

 
      4月2日晚,研究生部团总支会议在研究生部四楼多功能厅顺利落下帷幕。院团委丁影书记、答浩副书记、研究生部邹占伟老师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及各班级团支部委员。
      会议由上下部分组成。上半部分的研究生部第三届团总支委员改选,由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真同学主持。王晋、张元琨、陈琳、周及真、祝亮、袁琳、栾贻伟这八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分别回顾并了多年以来在支部工作中的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会上,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了五位新一届的委员,他们分别是研二的祝亮、陈琳、张元琨同学、研一的袁琳和周及真同学。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将带领研究生支部的青年们开展好下一轮的工作,为团青工作添加新鲜的血液。
      会议下半部分由答浩老师主持。首先,祝亮同学作为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团员干部们一起从团建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认真回顾了2008年度研究生部团总支的工作。
      研究生部团总支共有9个支部,各支部团支书分别就各自的特色,谈了09年的工作计划。三个年级的团干部在精彩的发言中共享了经验,团干部的发言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有世博及社区志愿者工作的计划、反映青年研究生内部思想动态的博客等。这些将对下阶段工作的有效展开拓宽思路。
      最后,丁影书记作了讲话。她传达了团市委精神,并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规划,并鼓励各支部运用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在社科院这样一个“少而精”的研究生队伍中积极开展工作,并积极申报“上海市五四特色团支部”。丁书记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并策划好近期五四期间的系列活动方案,让大家有机会参加自己策划的团组织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