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二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尽一份力

发布时间:2006-06-05访问量:1065


增一段经历 添一份记忆-------为“第二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尽一份力



      6月1日下午“第二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动员大会上获悉,在九月份召开的此次论坛将招募50-60名志愿者,全部由研究生部的研究生组成。志愿者将承担全部外宾的接待、会场引导、分会场次序维持、设备管理等等工作。
      由于“第二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届时将有许多外国前政要和著名专家、学者参加,因此志愿者的工作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而且代表着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的形象和整体综合素质,需要每一个研究生志愿者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个人使命感。以满腔热情和脚踏实地投入到志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向出席本次论坛的中外学者、专家和政要展现我们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奉献、友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形象。
      从接机、宾馆接待、会场引导到后勤保障等等,高密度的工作量对每一个志愿者都是一次考验。志愿者的工作是辛苦的,责任是重大的,然而更多将是收获和快乐,在工作过程中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取得工作经验,得到锻炼,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国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验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为了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体验其中的快乐,所有研究生用我们那年轻人特有火热的心加入志愿者队伍,为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学习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增添一段难忘的经历,也为“第二届世界中国学论坛”贡献自己一份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