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网报说明

发布时间:2007-01-19访问量:920

 

      1、2007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博士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10日。

      3、报名费为200元,请于3月1日前邮寄或(送)到我部。

      4、博士报名网站请登录网站链接:http://203.95.4.3/bsbm/default.aspx

      (网上报名处理照片如有困难,可随报考材料(成绩单复印件加盖人事公章、学历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网上下载的报名打印表)一起邮寄或送到我部,照片后面请写明姓名、报名专业、及报名号。)

      5、报考博士所需的专家推荐信表样附后,下载2份填写好后请于3月1日之前邮寄或(专送)到我部,(报考经济学专业的考生,推荐表必须由两名经济学学科副高以上专家签署推荐意见;报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考生,推荐表可由两名哲学相关专业副高以上专家签署推荐意见)。

      6、通过同等学力考试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报考,必须由我院两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

      7、本科学历六年以上报考博士,原则上须是相同学科(若是跨专业报考,必须有特殊成果),由考生本人向报考所在所提出申请,并请两位本专业导师推荐,由所长批准,报研究生部主任审核备案,入学考试时加试政治理论。

      8、"获硕专业"处,不管是否硕士毕业,请务必填写本人最高专业。

      9、数据填写完成,有一个“发送键”,必须按“发送”。如不显示数据发送成功,则报名失败。查询彩色空格是否按照要求填完整。

      10、报名结束三天后,“已审核”处是否有“√”出现。如果没有,则报名也未成功。

      11、如还不能确定报名是否成功,请电话咨询。

      12、报名成功后,我院将于2007年3月10日网上公布考试准考证证样及经初步审核后的准考考生信息,各位考生可自行下载准考证并打印(有关考试、考场规定等信息在准考证发布时公布) 。

(地址:顺昌路622号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招生办  邮编200025)

 

      各位考生:

1.请如实填写各项个人信息,一经发现伪造,取消考生考试资格,通知原单位并网上通告。

2.由考生填写虚假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由于本次网上报名是第一次使用,如出现一些不完善的地方,请多加谅解。

 

 

上海社会科学院2007博士入学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专家推荐书.doc

 

专家推荐书(同等学力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