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网报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08-01-18访问量:884

1.登录http://203.95.4.3/bsbm/default.aspx。按有效证件号码进行注册。

2.以注册帐号进入网报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信息总共分为三页,每填完一页,可按“提交”按钮进行提交,如果出现错误,则会在“错误提示”信息栏出现详细的错误提示;如果成功,点“下一页”将会进入第二页进行信息录入,同理,在第三页进行信息录入。三页信息输入完成后,系统则会出现完成提示,并自动返回到第一页,同时系统出现三个按钮,分别“报名表第1页打印”、“报名表第2页打印”、“报名表第3页打印”。考生可打印报名信息进行核对,无误后可将报名信息打印存档。(请特别注意,在第三页信息录入时,在“邮政编码”项,请务必将输入法换为“英文”输入状态,否则系统将会出错)

3. 网报系统中,第二页的考生信息中,在“本科毕单位”和“本科毕专业”两栏中,如下拉列表中没有考生的院校、专业信息,请考生选择“无”选项。

4.信息录入无误后,考生将打印出的三张报名信息,连同其他要求的书面材料一同寄往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

5.研招办收到材料后,会对考生资格进行确认,如果符合我院招生资格,并且信息无误的话,招办会在系统确认考生考试资格,通过资格确认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则会发现出现“本记录已经过审核”样,一经审核,所有信息均不能再进行修改。请各位考生一定在报名环节认真审核所填信息,不要在寄出报名表后,再进行修改,否则将会出现信息不一致的情况,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考试之前,经过审核的考生可在网报系统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凭下载的准考证到考场换盖过章的准考证。

6.如有问题,请咨询研招办021-538388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