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招聘实习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2-21访问量:1085

 
为加强我部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经与上海市普陀区人事局协商,我部决定选送一批优秀的研究生赴普陀区政府部门实习,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送对象:二年级、有充裕时间、原则上无正式工作经历的硕士和博士
二、实习时间:从2008年3月—2008年8月,每周工作时间根据申请者课程安排情况确定
三、选送人数:(共10人)
四、选送要求:
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有较为熟练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志于从事公务员职业者,学生干部优先。
申请时间:2008年2月21日至2月26日。(逾期不受理)
申请要求:
1、申请者需提交《普陀区政府实习申请表》,该表请到研究生部网上公告栏中下载。
2、申请者可以根据自己专业情况选报一个实习部门,并根据自己的课程情况注明每周的工作时间。
3、此次实习如果表现优秀,得到所在实习部门肯定者,普陀区人事局会纳入次年公务员招考重点培养对象。
4、选报部门见附件。
联系老师:二号楼202室 答浩老师 53835598   dahao@sass.org.cn
 
                                                   研究生部学工办
                                                   2008年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