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学论坛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0-10-24访问量:1155

 

      2010年11月5日至7日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将召开由国务院新闻办与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社科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学论坛,中国学研究是近年来海内外学术界的热点。国外对中国的研究以往主要侧重于对中国的语言、文学、历史、哲学、考古等人文学科的研究,而目前的国外中国学研究,已经有了更广的范畴和内涵,更侧重于经济、政治、文化、民族、社会、教育、艺术、军事、外交等领域,并产生了大量颇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海内外学者专家代表将近500人次出席此次论坛。这是一个以文化为主旨的学术论坛,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的呼应和关注。论坛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
      国际性会议机会难得,欢迎各年级学生参与报名。我们将根据简历筛选25名优秀志愿者,志愿者服务范围:中国学论坛编辑部、会务部等服务接待、邮件文章翻译等工作。基本要求:时间较充裕,英语尚可,文字功底好。
      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至qht@sass.org.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