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志愿者感想(二)

发布时间:2010-11-12访问量:4237

 

 


      作为世博后一项重要的学术交流和公共外交活动,第四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吸引了280多位国内外学者前来探讨“和合共生:中国与世界融合之道”这一主题。身为论坛的志愿者,我们很有幸地参与了这一重要的学术论坛。
      在5日这一天,我们主要负责接机。我们一大早就带着牌子在袁老师和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各个机场。我所在的一组是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我和其他四位同学在佘老师的带领下,分为两组,分别负责国内到达和国际到达嘉宾的接机。只要一有班机到达,我们就会举着牌子在出口处等着,生怕错过任何一位嘉宾。到下午3点钟时,我们陆续接了不少嘉宾,将他们送往了酒店。接机虽然有点辛苦,有点枯燥,但我们都很高兴能够为论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外,在忙碌的开幕活动上,我们协助招待嘉宾,整理资料以及维持论坛秩序。当看到开幕式顺利召开,论坛胜利闭幕时,我们心中涌现的是无比的荣誉感。正是由于每一部门的分工协作,才使得论坛成功地举办,圆满地落幕。
      体验中学习着,学习中感受着,我们都在思想碰撞的火花中不断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