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批优秀研究生赴普陀区政府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27访问量:4179

 

      2010年12月24日下午二点我院第五批优秀研究生在普陀区人事局召开了普陀区政府实习小结会,普陀区人事局相关领导、社科院研究生部邱老师以及十位同学参加了小结会。
      会上,每位同学对这两个多月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总结发言。同学们都很感激普陀区政府和社科院提供了这样宝贵的机会,均表示在这两个月的实习中进步很大。在待人接物方面,养成了谦虚谨慎、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增强了服务意识;在实际业务上,增强了交际沟通、组织协调与实际动手的能力,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务中。
      普陀区人事局的印科长从政治素养、服务意识、动手能力三方面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明确目标,认真实践;第二,要积极主动,开拓创新;第三,要更多接触社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普陀区人事局的茅科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寄望,第一,要珍惜学习时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面对复杂社会。第二,要学以致用,将在实习中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第三,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经验。
      最后,社科院研究生部邱老师代表同学们感谢普陀区政府提供的这个机会,也希望同学们走进社会改变学习方式,变被动为主动,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些耐心,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