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野外综合素质拓展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04-25访问量:3232

      2011年4月23日,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展竞赛在共青森林公园内按原计划成功进行。上午进行了以“自食其力”为主题的烧烤手艺大赛,下午在勇敢者道路场和彩弹射击场分别进行了“勇往直前”的跨越障碍比赛和激烈的cs“真人实战”比赛。三个比赛分别评出了最佳厨师队,社科院最友爱特种部队,战斗力最强部队。

      2011年4月23日上午7点30分,我院参赛研究生乘专车到森林公园烧烤区。10:30分,在裁判张炀的一声令下,各比赛小组开始往炉子里装碳生火,不少同学都没有经验,生火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碳很难点着,有人提议用木柴,有人提议往碳上浇油,经过大家七手八脚的忙碌,碳终于发红啦。各比赛选手紧张的将各种食材放到烤架上,刷油,上调料,翻个。最后在11:00时,裁判大喊一声“停”!裁判团对参赛小组的竞赛作品通过,色泽和口感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以徐琰为代表的小组获得冠军,并获得飞盘一个,优质鸡毛毽一个。

      下午14点整,在森林公园“勇敢者道路”场地内,举行了障碍跨越的团体比赛。比赛选取三短路线,共16处障碍,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分四组,每组8人。在翻越障碍时,所有选手都勇敢向前冲,有的从横木上掉下来后又立即爬上去继续冲,翻过障碍的同学立即协助后面战友。最后所有队员都克服了重重困难,快速通过了所有的考验,最后以唐一凡为代表的4号队,在三段路线中均耗时最短,获得冠军,该队获得飞盘一个,优质鸡毛毽一个,和若干优质卡套。以窦佼为首的3号队获亚军,每人获得优质卡套一个。

 

      下午15点30分所有队员赶到彩弹射击场,进行“野地真人实战”大家穿上迷彩服,带上头盔,抱着枪跑步进入预设阵地,瞬间进入战斗状态。绿队中的唐一凡和吴桐勇敢冲出掩体向灰色队射击,结果两人被乱枪爆头,现场极其惨烈。战斗进入最激烈的阶段绿队和灰队大部分队员都冲出战壕,以大树作掩护,互相射击。最后以徐琰,梁燕子为代表的灰色队伍获胜,梁燕子因直接击中梧桐头部被评为神枪手。获胜队伍获女生获得可爱小娃娃若干,男生获得飞盘若干。(感谢战地记者窦佼同学,冒着枪林弹雨为我们拍到了战场上珍贵的瞬间。)

 

      在整个拓展比赛中,所有同学都很投入,互帮互爱,团结一致,不怕困难,英勇向前,深刻认识和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比赛中由于对体力考验较强,不少同学也表达了要锻炼身体的决心。所有比赛结束后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是都很开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