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络报名及现场信息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03访问量:464

各位上海市科研院所考生:

       根据2010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报及现场信息录入校验的日程安排,所有参与网报学校的考生将要求在3月11日(周四)早上8:00至3月20日(周六)下午18:00内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登记(网报地址:http://cet.shmeea.edu.cn)。

       我院作为上海考区四,计划将于4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之间在我院研究生部(顺昌路622号,近徐家汇路口)一号楼地下室进行现场交费,确认信息,并统一拍照。同时,接受考生的信息修改(带好本人的学生证、身份证,报大学英语六级的请带好英语四级证书)。凡没有进行现场拍照、确认、修改信息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接受报名,责任由本人自负。

       请相互通知!

附:《考生信息修订认可书》

      (附件中为同意信息修改证明的格式,对于个别在网报时信息填写  错误,本校同意补报的学生,请填写该证明文件,打印、盖本人学校教务处的公章后,由考生自己带到信息修改现场修改信息)。

 

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部

                                   2010年3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