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部通讯组2010年招新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03访问量:506

     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部通讯组,是社科院党委宣传部和研究生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的学生社团组织。
     通讯组成立于2004年,以及时、准确地报道发生在社科院院部、研究生部以及我们研究生同学身边的新人、新事、新活动为宗旨。通讯组通讯员的主要工作是进行人物采访,活动报道,记录学生生活趣事等,在上海社科院院报、院网和研究生部网站上展现并宣传我院特色,专家风采以及我们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良好精神风貌,以达到我院对内沟通信息,对外扩大影响的目的。
为了更好的反映和报道社科院以及研究生部的重要活动和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也为给您自己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空间,使我们的社团能够薪火相传,研究生部通讯组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同进步和发展!
 
报名条件:
1、对新闻报道活动有热情,并具有一定的写作功底;
2、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喜欢和人打交道;
3、能志愿服从组织安排,遵守通讯组相关的规章制度;
4、能够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
    一经录用,将颁发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部、上海社科院院报通讯员聘书。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有意者请把您的个人简介发到以下邮箱:yisi@sass.org.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