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第12届年度研究生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3访问量:6517

      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定于2012年6月2日在香港举办第12届年度研究生研讨会。这个一年一度的多学科的会议为所有的社会科学学科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研究和国际研究互动的平台,向博士提供了同领域研究同仁互动,并参观香港大学这一亚洲的伟大的学府之一的宝贵机会。去年,共有75人,其中包括10位来自海外16位来自内地和台湾大学的学生出席了会议。 
      参加研讨会的同学可以通过海报展示或5分钟的口头报告,在会议上提出他们的研究项目和论文,并且鼓励和欢迎有前沿或一手研究成果的同学申报。同时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为有优秀成果的申请学生提供1500港元的交通费资助。 
      注册和提交论文摘要的截止日期是4/30,申请结果将在第一时间被告知到申请人,以便后续的签证申请事宜的运作。申请注册,以及相关会议信息可登陆网站http://www.hku.hk/socsc/rpc 进行操作或做进一步了解。 
      以上会议信息,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交流办 
                                                                       2012-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