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

发布时间:2012-10-31访问量:4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研究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我部与后勤管理中心于10月11日14:00在406会议室举行了宿舍层长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后勤管理中心的潘翔老师,研究生部学工办邱老师,宿舍管理员孙老师和曹老师,以及各楼层楼层长。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潘翔老师主持。
       首先,潘老师对宿舍管理员两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一、两位老师会坚持每周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敦促同学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后勤中心会每月月初将上月的检查结果进行公布,对优秀寝室(17分及以上)进行奖励,对不合格寝室进行通报,希望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也会对违章电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并排除一切产生危险的可能,为每位研究生负责。也希望大家对自己和其他同学负责,每次手机、电脑等电源线用过后及时拔掉,违章电器禁止使用,产生不快事小,发生事故事大。
       其次,对每楼层信箱取信、层长例会等工作进行安排。最后,与会楼层长就目前同学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应和讨论。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随手关门,使得门禁系统真正起到作用,杜绝一切产生损失的可能,避免造成类似以前严重的失窃事故。
      与会的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工作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认真配合要求,开展好各项宿舍管理工作,争取让新学期的宿舍管理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