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社科高校联谊舞会缤纷上演

发布时间:2012-12-20访问量:1448

      12月8日晚上6点半,由上海社科院主办、交大和华师大协办的三校联谊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开场,其间有来自三个学校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和参与度、踊跃度最高的集体邀舞环节,直至晚上10点,活动在轻松俏皮的《卡门》中完美收官。
      别致的开场视频瞬间让200多人场子热了起来。开场舞《日不落》由社科院的刘学莉、孙叶青、马衍、帅莉四位同学奉上,可爱俏皮却不失热情活力。紧接其后的是交大的小品《无间道》,逗趣的情节让现场掌声连连。华师的舞蹈《be my baby》性感火辣,台下一片热烈的欢呼声。歌曲串烧由社科院的三位实力唱将带来,分别是梁欢《不要惊动爱情》、刘明的《等待》和崔伟斌《天下无双》,三人大秀唱功,毫不怠慢。在男女对唱环节,有华师大深情款款的《约定》、交大的浪漫缱绻《珊瑚海》和high翻全场的《私奔到月球》,最后是陈龙和郭芸洁带来的甜蜜动人的《小酒窝》。作为本次舞会的唯一一个游戏《心有灵犀》,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响应。
      本次舞会的重点——邀舞环节,是整个舞会的高潮。在安排座位方面,通过抽签方式,男女间隔而坐,给三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预先交流的机会。舞池中央,交错琉璃的灯光、风格各异的曲调都让舞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三校联谊舞会不仅给12月的寒冬增添了不少暖意,还促进了三校学生的了解,让研究生生活更加缤纷多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