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13年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18访问量:1289

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   
    根据上海市学位办的有关规定,2013年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申报受理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研究所及有关部门,按照《上海社会科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管理办法》,准备以下申报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五份,须签字、盖章):   
(一)2012年已开办的课程进修班开班情况自查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各班实际就读学员人数(需提供学员信息表一份)、教学与课程设置情况、未开班情况说明,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   
(二)《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见附件);   
(三)2013年拟开办课程进修班专业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协议书、学费标准等登记备案材料;   
(四)异地办班合作单位的委托书或协议书等有关材料。   
    请各研究所及部门于2013年3月10日前将以上材料及相应的电子文件报送研究生部学位办,由研究生部审核后,统一上报市学位办审批,逾期不再办理。   
    待上海市学位办公室批复同意后,各办班部门须与研究生部签订协议。未经上海市学位办公室同意,任何部门不得擅自办班,不得在媒体上刊登招生广告。获准开班的部门须在开班一个月内,将进修班学员名单、每学期的课程安排、课程的教学大纲、上课时间以及地点等材料报送院研究生部登记备案。进修班课程结束后,需向研究生部上报成绩合格者的名册及相关资料(课程表、考试试卷、成绩单等),说明学费结算情况,由研究生部审核后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130057112790781250.doc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3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