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9访问量:2274

一、我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如下:
    网上查询:
    登录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报名(该系统详见研究生院网站)    
方法:考生输入本人网报时所填的证件号码(全部数字,如含字母请注意大小写)进行查询。


二、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我办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考生(或可托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于4月2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16:00至中山西路1610号1号楼407,我院研招办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该表到我办领取),办理登记手续,我院将尽快组织复核工作,并反馈结果。我院不接受电话成绩复核。
因教育部规定要求必须按时上报考生成绩,若错过上述查分时间则不再受理查分事宜。


三、复试分数线一旦确定,马上会在网上公布(时间大约4月22日以后),请留意。考生请在分数线划定后查询我院网上的有关复试相关事宜。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招办
                                                                   2016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