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勇立潮头——我院2016级二三四班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访问量:1281

    2018年12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我院2016级二三四班联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汤荣凯主持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认真学习了解于敏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党支部的四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体会,畅谈个人感想。殷莱克同志总结了自己在研究生会的工作感悟,展望了个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目标;李航同志总结了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状态,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未来的定位和目标;黄梦竹同志梳理了一年来在导师、同学帮助下取得的成绩,对党组织表达了“融入集体就像找到家”的深情寄语;刘畅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在新闻媒体实习和找工作的经历,并谈到入党的理想信念问题……同志们踊跃发言,为生活在百舸争流、万象更新的大时代感到骄傲自豪。

 

    2018年,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开展了包括瞻仰中共二大会址和上海历史博物馆、多次红色观影党建学习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