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政策性辩论邀请赛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2052

 

我院2011政策性辩论邀请赛隆重开幕


      2011年11月11日上午9点30分,由上海社会科学院辩论协会发起、研究生部主办的“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政策性辩论邀请赛”开幕式在中山西路分部隆重举行。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部主任姚勤华、副主任佘凌、院团委书记丁影、副书记潘翔,本次大赛评委代表黄执中、贾培德,以及特邀嘉宾郭宇宽出席了仪式。姚勤华主任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来自河海大学辩论队的周若里同学作为参赛队伍代表首先作了发言,对赛事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参赛选手们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与信心。随后,本次大赛的评委代表、台湾世新大学讲师黄执中致辞,他结合自己担任辩手的经历,鼓励所有参赛者都要真诚投入比赛,以让自己有所收获。最后,由我院姚勤华主任致开幕辞。姚主任简要介绍了举办本届辩论赛的目的与意义,并提出自己对选手们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通过这样的比赛形式,加强各校之间的交流,从而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简短的开幕词后,姚主任宣布“上海社会科学院2011政策性辩论邀请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马来西亚国能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河海大学和上海政法学院的八支代表队将在11日至13日的比赛中同场竞技,一决胜负。
 

 


图:研究生部主任致开幕词

图:评委黄执中

图:河海大学周若里代表参赛辩手发言

图:开幕式主持人徐天昊

图:开幕式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