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调整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1357


      上海社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将于2012年9月17日(周一)进行主席团人员调整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旨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不断丰富我院的文化生活,现决定对本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调整,在本院学生中公开竞选新一任主席团成员,旨在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研会主席团队伍,充分发挥大家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推动本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生部党总支、研究生会研究决定,举行2012年上海社科院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调整选举活动。
二、 参选对象及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的本院二年级学生:
1. 思想觉悟较高,行为举止端正,有激情,对所竞选的职位有深刻的认识;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感;
3.学习刻苦,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
4. 有较为出色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通过公开竞选的方式,选举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具体职位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4人(其中博士分会1人,硕士研究生3人)。
       参与本次选举的选民包括,研究生部老师;现研究生会成员;各班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

四、选举程序及时间安排:
      采用个人申请、公开演讲、民主投票、组织考核的选拔方式
     时间:2012年9月17日(周一) 晚 18:00
     地点:上海社科院分部2号楼628教室
      本次主席团调整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平等、择优选拔”的原则,开展人员调整和选举的各项工作。
      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根据竞选情况确定新的主席团成员名单,具体分工安排由院研究生会统一任命。
      会议联系人:唐一帆: 15618612230       房大磊:18817550402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将个人相关简历发至:8029952@qq.com
     

      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上海社科院研究生会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