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社运动会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1374

 

 


      2012年12月12日晚6点,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1号楼3楼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包括铁人三项、乒乓球、桌球、踢毽子四个项目。各级硕士生、博士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其中。
      桌球和兵乓球的比拼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通过抽签,大家按顺序展开较量。两张乒乓球桌霎时硝烟弥漫。在对决中,巾帼不让须眉,红拍亮起,抽杀搏击,黑拍闪动,扣杀得分。有时连续的擦边球被救起,扣人心弦。最后在决赛中,连续的好球更是让围观的同学大饱眼福。经过激烈角逐,韩立金获得冠军,博士生王永水获得亚军,而季军由郭进获得。
      与此同时,桌球比赛也在扣人心弦的进行着。桌球选手们斗智斗勇,不仅技术精湛,而且战术出色。比赛中,连续两局都出现了大比分领先最后又被反超的奇迹,同时也出现这样令人惋惜的一幕:一名选手不小心将黑八撞进洞里,遗憾出局。决赛中,选手凝神思考,仔细分析,每一球都打得极为小心,与乒乓球的激烈厮杀形成鲜明对比。经过激烈角逐,博士生代表队赢得冠军,华师硕士代表队赢得亚军,研二硕士生赢得季军。
      健身房里,一样热闹非凡。在大家都认为女生最拿手的踢毽子项目中,却爆出了冷门。充沛的体力使得男生可以在两分钟的规定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而女生则在时间过半后体力下降,使得踢毽子的频率与连续性大打折扣。最后两个男生张亮和卢钧吉吉分别获得冠亚军,女生张念获得第三名。
      所有比赛告一段落后,铁人三项热闹开场。男生要做30个俯卧撑,30个仰卧起坐,20个蹲起,女生则只需做后个项目。比赛中,肌肉男展示着他们强壮的体魄,而娇小的女生也用速度证明了她们的实力。最后女生组童冰以1分6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男生组唐一帆以1分1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此次运动会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过程中的欢声笑语,也使同学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和裁判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