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双十一九院系联合单身PARTY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3832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2013年11月11日晚七点,由华东师大信息学院、上海社科院、华东师大中文系、华东师大历史系等九院系联合举办的“缘来是你”双十一单身PARTY在信息学院一楼大厅如期开场。尽管当天气温骤降,但依然抵挡不住单身男女们追求纯真恋爱的如火热情。现场共二百多位单身男女欢聚一堂,通过做游戏、才艺展示等活动联谊交友。上海社科院研会华师分会的部分成员参与了活动全程的宣传与组织工作,在本次活动中出色完成了任务。

      晚7时许,主持人宣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而早在7点之前,信息学院一楼大厅里就已热闹非凡。伴随着温馨的音乐,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互相交流,欢声笑语不断。PARTY开始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工作人员对到场参与者进行了分组,由分组工作人员带领各组同学互动,以游戏“松树松鼠”开启了本次PARTY的序幕。接下来,自我介绍环节也避免的传统呆板的相互介绍,而是通过“魔轮转转转”游戏的形式让大家有更多机会相互认识。组内成员互相了解之后,小组之间通过猜歌游戏进行了互动。通过参与这些游戏,单身男女们都对身边的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确认了自己心仪的那个“他”和“她”。在一系列游戏之后,重头戏便是游戏惩罚与表演节目,来自信息学院的男生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主持人选择了10对男女上台游戏,现场速配的组合欢乐不断。随后,主持人主持抽心愿环节,被抽到的心愿卡的主人可以在现场实现卡上的愿望。在场的男女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事”,小心翼翼地放到大盒子中,期待幸运女神降临到自己身上。最终,一共有6名同学幸运地被抽中,实现了他们的小梦想。有的人是希望得到心仪的人的联系方式,有的人是希望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有的人的愿望则很博爱,希望天下所有单身的人都尽快“脱光”。带着这份美好的愿望,PARTY在全体同学的欢乐与掌声中进入尾声。愿这次PARTY能男女生们未来的生活带来惊喜与快乐!

      晚九点半,活动结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跳兔子舞,在欢快的气氛中依依惜别。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彼此接触、增进友谊的平台。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调节了紧张的学习气氛,也为上海社科院与华师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来自研会华师分会的梁思思、刘山、张豆、陈璐、陈红红等多名成员全程参与了晚会工作流程,负责带动组内互动、游戏引导、物品发放、照相摄影等工作,展现了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方法,赢得了广泛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