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冬至”——我院研究生会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4371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为了让大家在节日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同学们对我国的传统节日有更加感性的认识,又能感受到自己包饺子的乐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特别组织了这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下午三点,同学们在分部食堂集合,大家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活动一开始,一个个便紧张有序地展示着各自的绝活。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笑声飞出了餐厅,传达着快乐。原本样式单一的饺子在大家手中变成了动植物大聚会,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在忙碌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每一位同学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