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社趣味诗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4057

      2016年6月21晚,由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会通讯组和宣传部主办的2016年上社趣味诗歌、摄影大赛,于上海国际创新基地二号楼五楼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以“我爱上社”为主题,旨在陶冶情操,启发我校师生创作灵感发扬校园文化。比赛伊始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累计共收到90余份三行诗作品及70余份摄影作品,参赛的同学都极其用心,优秀的作品也不断涌现。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性的原则分为三行诗和随手拍两个项目进行,优秀的摄影和三行诗作品以明信片的形式展示。初赛由19位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匿名投票选出。决赛成绩则由微信公众号投票以及专业老师评分两部分组成。主办方邀请了文学所研究助理、艺术学理论博士陈凌云老师作为决赛的评委。最终评选规则为投票占40%,老师评分占60%,三行诗中多首诗的选最高分,其他去除。三行诗摄影大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微信投票环节共有校内外818人参与投票,陈凌云老师表示该次比赛很好的表现了同学们的文艺天分、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诗歌和摄影,都是我们承载记忆、书写生命的方式,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继续举办下去,给所有上社学子展现才华的机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建议,以后的比赛也可加入绘画和书法等作品,给同学们展现才艺提供全方位的舞台。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朱妍、何诚
一等奖:朱非、鹭汀、孙悦凡、耽梦人
二等奖:何琪琦、赖宇霖、夏帅伟、蒋易
三等奖:刘琰、唐巧盈、金堃、李勇、杨博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