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获 --2005级硕士专业班党支部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996

 

      9月12日,院党委召开了社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我们2005级硕士专业班党支部组织全班党员准时参加大会,听取并认真记录党委书记王荣华的动员报告。会后,支部根据专业班的特点,认真而详细地制定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阶段的学习计划,并按时上交党总支。

      9月17日下午六点半,2005级硕士专业班党支部在研究生部1号楼212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中的前四篇文章。经过三个小时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基本通读了这四篇文章,每位党员都书写了学习笔记。

 

      9月18日下午六点半,党支部在研究生部1号楼214教室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情况做了发言。井惠同志说,对照《党章》,觉得自己近几年的工作应当说是尽职尽责,但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在思想上也有倦怠情绪,今后在工作学习中要注意克服。陈姗姗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给同学做出表率。夏剑君同志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自己的理论素养。赵志豪同志认为作为执政党的党员,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的落脚点都是务实,自己今后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进行工作和学习,真正实践“三个代表”。通过认真的交流和讨论,使大家提高了认识,找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从而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讨论结束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中的第五篇和第六篇文章。

 

      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都觉得学有所获。

 

                                                            刘新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