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1058

 

      按照院党委和研究生部党总支先教活动的安排,10月25日下午,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在顺昌路二楼贵宾室召开先教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部署,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宏坤同志主持,研究生部教工党员和部分群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宏坤同志对先教活动第二阶段的要求和基本任务、七个主要环节以及具体的时间节点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他指出,这个阶段要认真检查党员个人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查找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为第三阶段整改提高打好基础。


      随后,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秀治同志对上一阶段研究生部先教活动的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具体做法做了一些补充。她指出,我们的工作在“台账”、宣传稿件、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得到了上级院党委的充分肯定,第二阶段是承上启下的阶段,是解决突出问题、打好整改提高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党员要对照《党章》以及胡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的要求,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这一阶段时间紧要求高,七个环节紧密相扣,在当前既要做好研究生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又要保证分析评议阶段取得实效。她提出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整改提高;二是征求意见要坦诚,讲究方式方法,以达到增进感情、共同做好工作的目的。


                                       

(研究生部 沈结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