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1282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团员代表大会于6月12日在研究生部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部第一届团总支书记高宇主持,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秀治、副书记章锦森、院团委书记吴雪明、副书记潘翔、顾慧敏等列席大会。全体团员推选出的43名团员代表全部到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书记吴雪明致辞,预祝此次研究生部团代会圆满成功。第一届团总支书记高宇作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第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第一届团总支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的一些有益的探索、尝试。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上,贯彻思想引导常抓不懈,与学生会联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组织座谈;依托党建带团建,为党输送合格的后备人才;充分发挥研究生部团员青年的智力优势,拓展实践范围,积极服务社会;与研会、班级党支部、班委密切配合,共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在经验积累方面,以高质量的小型活动为依托的活动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和实践效果。

 

      接着团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叶可新、刘真、杜小丽、严从亮、陈龙五位同学当选为研究生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随后,严从亮同学代表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发言,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开拓创新为导向,更加密切地配合党支部和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使研究生部团总支工作更上一层楼。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秀治老师代表研究生部党总支向新成立的团总支及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贯支持和关怀我部共青团工作的院团委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所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团总支继承发扬以往团总支工作好的经验,以敏锐清醒的政治头脑,无私奉献的思想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研究生部团总支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团总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刻苦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团总支与党支部要实现更有效的对接,要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发挥团的助手作用和党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

 

      本次团代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产生出新一届团总支。大会胜利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