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4332

研究生部全体同学: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地震波及了多个省市,给当地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部门全力投入抗震抢险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我们社科院研究生部每位同学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子,作为有着社会责任感的研究生,考验我们的时刻到来了。伸出我们的援手,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早日脱离险情,重建家园。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表达我们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用我们的暖暖关爱送去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款款祝福。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和灾区人民走在一起,一起承担,一起奋斗。因为我们和灾区人民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的点滴之爱,化作爱之洪流,冲淡笼罩灾区的阴霾。让我们默默的为灾区人民祝福吧,祝福他们一切安康。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团总支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2008年5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