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1访问量:4243

 

      12月5日上午,我院200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研究生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44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研究生部有关老师参加了大会。结业典礼由党群处处长杨剑主持。

      结业典礼上,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的冯莉、研究生部世界史专业的杨彬、刑法学专业的王龙国和国际法学专业的王晨,代表优秀学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的学员从共产主义信仰、党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党面临重大挑战时的表现等各个方面交流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虽然他们各有侧重,但都表达了经过党课培训,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这样一个共同的心声。大家都觉得在聆听党课讲座、进行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体会到与时俱进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实际的行动。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行动中锻炼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杨剑处长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对广大学员能够结合自己的经历、结合国内外时事的变化加深自己对党的认识表示赞扬。同时,他指出培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大家在以后的生命历程中还会经历很多考验。他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勇敢面对这些考验。

      随后,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秀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学员们在培训中端正的态度和深入思考表示肯定。之后,她希望大家能以培训为起点,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上,不断地深化总结,并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学员们一,继续学习,缩晓和党员之间的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二,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三,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结业典礼上,杨剑处长与王秀治老师一同为44名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