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关于2020年预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访问量:4729

各研究所2020年预毕业生:


  根据我院2020年学位申请工作安排,请2020预毕业的研究生于39之前提交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学位论文双盲送审。


具体要求与安排如下:


1.申请者须缴清学费住宿费、修满相应学分、通过预答辩,凡学分不够者或学费未交齐者,请及时与培养办或财务联系,处理好相关事宜。


2.申请者须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s://yjsxt.sass.org.cn)(以下简称为“系统”)的“学位”栏目下“提交学位论文”页面按要求填写学位论文信息并上传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的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

电子版论文请按照我院学位论文格式要求排版具体见附件1),应包含封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暂不放后记)


3.申请者在系统内提交学位论文后,其导师需要登录系统审阅学生论文,如认可并同意学生提交的学位论文可用于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学位论文双盲送审请在系统https://yjsxt.sass.org.cn)的“学生”栏目下“确认学生论文”页面送审论文处点击“通过”。导师在系统内同意通过后提交至研究所,需要相关研究所教务秘书在系统内完成确认以便研究生院学位办及时下载论文进行检测及送审。研究所须于313前完成确认。

请申请者及时跟导师和研究所沟通,以确保学位办能够下载学位论文。


备注:除去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引用文献以外,重合字数比例小于等于15%且非结论和建议部分重合的论文,一般可进行后续正常送审;重合字数比例大于30%的论文,视为抄袭剽窃行为极为严重者,论文做重大修改,取消本次学位申请。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2《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试行办法》。


因未按上述要求提交学位论文而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件1: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docx

附件2: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办法.docx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2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