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暖人心,书香传温情|“学雷锋纪念日”公益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4访问量:224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记心上。三月悄然来临,不仅有春日明媚的好天气,更有一种温暖围绕着我们,那就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3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旧衣暖人心,书香传温情”公益募捐活动在各团支部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展开。

活动当天,同学们十分热情,在繁忙的课程间歇抽出时间,前来参与捐赠活动,都希望通过一衣一物,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不少临近毕业的同学,也在忙碌的论文写作间歇,加入到这趟充满爱心的活动中。小小的募捐站,汇聚了上社师生的一份份爱心。

当天的活动结束后,为了方便更多同学有机会献爱心,研究生会在四楼连廊处设置了临时爱心募捐站,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315日,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清点整理好募捐物资后,通过飞蚂蚁公益平台捐赠给衣物回收机构和旧书流通机构,将大家的爱心送往了需要的地方。

活动虽然短暂,但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传统美德,这和新时代我们一直提倡的“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的雷锋精神是一脉相承的。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上社的同学们会将雷锋精神贯彻学习生活之中,在校园里树立新风尚。“尚社春风暖人心”,我们永远期待大家的身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