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关于做好2022年预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访问量:2203


2022年预毕业硕士研究生及其导师、各相关研究所(中心):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强化过程管理,做好开题报告工作,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现将2022年预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相关硕士研究生须于2021510前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xt.sass.org.cn),在“培养”栏目下的“培养过程”进入“开题报告”页面,并上传“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见附件)。

2.导师在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系统内提交开题报告后,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xt.sass.org.cn/),在“学生”栏目下的“过程管理”下找到“开题报告”页面,点击“查询”按钮查看并审核所指导研究生的开题报告。

3.相关导师审核后,请研究所教务秘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xt.sass.org.cn/),在“过程”栏目下的“过程管理”下找到“开题报告”页面,并点击“查询”按钮查看本研究所(中心)通过导师审核的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名单。选中导师审核通过的研究生,点击“批量填写”按钮,填写“开题报告简况”下的报告时间及地点,“评审专家”下的专家信息。填写完成后,通知相关研究生下载并打印含有评审专家等信息的开题报告(打印份数由各研究所(中心)根据开题报告会议专家人数等相关需要核定),以事先送交开题报告专家评议小组成员。各相关研究所(中心)须于2021520前完成本所(中心)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开题并交研究生院学位办,上交的开题报告须经开题报告会评审成员、所(中心)领导签字,否则不予受理。

4.为了规范我院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工作,加强学位管理工作,研究生院将委托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各所的开题报告会。


  附件: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doc


上海社会学院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1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