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访问量:7524

各位考生:

 

       恭喜您被拟录取为上海社会科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请每位考生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和档案单位名称。

 

       请所有录取考生(含推免生)登录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https://sstj.sass.org.cn/yjszsxsb/),点击“一志愿登录”或“调剂生登录”,凭身份证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系统,修改确认后并点击“通讯地址确认”。

 

请于618日前完成个人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档案单位名称等信息确认工作,并保证6月底前有效。如信息有误请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如无法使用电子调档函请在618日前邮件联系我办yzb@sass.org.cn,并写明考生相关信息及原因。

 

由于疫情,今年仍不支持考生自取。具体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拟通过顺丰快递方式寄出,如顺丰无法到达,请在18日前通过邮件告知我办yzb@sass.org.cn

 

      特此通知。

 

 

注:

 

  1、关于调档函拟于6月下旬可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档案单位名称即调档函接收单位名称,请考生务必与调档单位联系后确认或者修改。

 

  2、由于目前尚在录取信息上报阶段,关于调档、户口、党员组织关系办理等流程请等待网站公布正式录取通知后进行办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