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博士学位科研成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23访问量:1744

非外国来华留学生的博士学位申请人须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并以上海社会科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下述科研成果之一:

1.在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核心期刊(含扩展板)所列期刊上至少发表2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以论文见刊时期刊入选为准);

2.在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一区、二区或在《上海社会科学院顶级期刊目录》、《上海社会科学院甲类A级核心期刊目录》、《上海社会科学院甲类核心期刊目录》所列期刊上至少发表1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

3.在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核心期刊(含扩展版)所列期刊上至少发表1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并独立撰写且被采用至少1篇专报或排序第二位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纵向课题至少1项(以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结项证书为准)。

外国来华留学生的博士学位申请人须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并以上海社会科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1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

博士学位申请人仅与指导教师合作发表的论文视同独立发表。

学位申请人在申请学位时必须按规定的格式如实填报已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非学术性文章一律不得列入。如伪造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