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2024届毕业生制作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访问量:10

一、什么是就业推荐表

就业推荐表是学校向用人单位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明的正式函件。推荐表能证明毕业生的毕业身份、专业、培养方式等,并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该生的在校表现。办理非上海生源进沪申请户籍时,推荐表也是必需的送审材料之一。它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都很重要,除了已明确直研、出国和定向委培的学生以外,所有毕业生们都要认真填写并打印就业推荐表。

就业推荐表每位毕业生有且只能持有一份原件,若联系不同的单位,请务必使用复印件,待完全确定了所去的单位,再将原件交于就业单位。若需更改推荐表内容,须将推荐表原件退回就业办,方可填写新的推荐表。制作流程同第一份。


二、就业推荐表制作步骤

1.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sass.org.cn/),点击“下载专区”-“就业工作”,下载《上海社会科学院毕业生推荐表》

2.按模板要求填写就业推荐表并本人签字,再交到就业办盖章。

注意:加盖学校就业办章前,请保证内容都已填写完成、本人已签字。就业推荐表不要涂改。


三、就业办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分部2号楼910办公室

电话:021-54565707

邮箱:zqy1208@sass.org.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