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伟力——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11-21访问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研究生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4人1117下午集体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展厅内,党员们仔细观看一份份文字图片深入了解中共四大第一次明确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以及第一次将党的基本组织由“组”改为“支部”等伟大成就,深刻体会早期共产党人的斗争智慧和革命精神,感受到中共四大在国民革命运动中、在中共党史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革命文化的洗礼,重温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党员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