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9访问量:12

2023年12月21日上午9点30分,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于中山西路分部2号楼907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例会。研究生院院长李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李伟院长表示,此次总书记考察上海时提出的建设“五个中心”之重要使命为上海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相关内容有助于研究生院教职工提升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开展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带来启发和思考。

随后,招生办、培养办、学位办、学工办、编辑部、办公室等各部门分别结合当前2023年秋季学期末的工作情况展开汇报,就博士生招考、期末考试安排、学位申请流程、宿舍安全检查、奖助学金发放等多项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李伟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对于研究生院的发展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的有力领导、研究生院党委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院以“提高质量、安全有序”为主线,围绕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学科点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管理的四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系列工作。新的一年,研究生院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