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2024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3访问量:11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为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协力推进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研究生2024年1月22上午举行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工作人员与退休老同志一起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伟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向全体与会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简要介绍近年来研究生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研究生院在社科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有效解决制约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接下来研究生院将继续推进研究生教育发展助力推进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

党委书记轩传树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生院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研究生院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成果,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退休老同志们继续为研究生教育未来的发展集智聚力、出谋划策。

党委副书记侯伟东、副院长邸俊鹏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介绍。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研究生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研究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在发展规划、平安校园、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研究生院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同时希望能够发挥余热,尽微薄之力继续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做贡献。

返回原图
/